快速訂房 STEP.1 - 翠安儂風旅

飯店簡介

「十七世紀時法國國王路易十四為了遠離宮廷喧鬧,建造了翠安儂行宮,在行宮裡與夫人一同享受輕鬆悠閒的時刻。」-法國巴黎翠安儂行宮
以「家」為本的理念

翠安儂風旅,以「家」為本的概念,依循著路易十四的初衷及父親事業的延續,以幸福企業做為出發,希望讓所有來此住宿的旅客可以感受 到賓至如歸的尊寵。

飯店電話:089-229979
飯店地址:台東市四維路三段150號
入住時間:16:00之後
退房時間:12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臺東縣旅館117號
營業人名稱:翠安儂風旅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54509307

客房介紹

『精緻貼心服務』 翠安儂風旅,主打貼心服務,從進門的那一刻即可深刻感受,除了精緻的馬卡龍迎賓點心外,並提供當地的旅遊手冊及觀光地圖;打開房門,等候您的歡迎禮靜靜的躺在床頭,讓您感受完全放鬆的住宿經驗。
『嚴選食材,滿足味蕾』 從一天的開始早餐即選用新鮮蔬菜做為食材,搭配特選雞蛋及產地直送食材,手工法式早餐讓您吃的安心又健康;精緻的迎賓點心是CEO親自遠赴法國藍帶廚藝學院長時間鑽研取得藍帶甜點師證照後,原汁原味帶回台灣,忠實為您呈現法式甜點優雅細緻的口感,品嘗的同時彷彿悄悄走進法國巴黎的街頭。
『深度放鬆,自在舒適』 在翠安儂風旅, 可以拋開沉積已久的壓力,感受旅途中的美景與地方風情;遠離喧鬧的人群,停下匆匆的腳步,彷彿家一般的自在舒適;悄悄的與浪漫之都邂逅,感受如法國般悠閒漫活的生活步調。

休閒設施

美利達腳踏車:免費借取〈無法提前預約〉
美食饗宴:商業午餐、法式下午茶、餐酒館、酒吧

餐飲設施

翠安儂從飯店→法式甜點→餐酒館,都堅持用最好的食材呈現給各位,並且秉持『民以食為天,食以安為先』的精神為每一個客戶把關。 甜點、餐點、調酒、咖啡這四大主軸,我們堅持做到最好,讓每一個顧客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感動顧客的地方。

周邊景點

台東森林公園、海濱公園〈國際地標〉、鐵花村、加路蘭遊憩區、台東美術館、鹿野高台熱氣球區

交通資訊

【開車族】
高雄→台東 沿【台九線】行經【綠色隧道】 沿更生路左轉四維路三段到達左側【翠安儂風旅】
花蓮→台東 沿【台11縣】行經【中華大橋】 沿中華路右轉四維路一段直行,到達四維路三段右側【翠安儂風旅】
【從火車站】
計程車:跳表約200元
客運:鼎東客運8172號至健保局站
巴士:台灣好行8168號至四維傳懬
【從飛機站】
計程車:跳表約250元
巴士:台灣好行8128號至更生四維